close

 

附上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6GDNgye6k

這首基本上剛學印尼語都會接觸到的歌,因為它的點閱率實在太高了,兩億多人次點閱耶,我的媽呀。

旋律中帶點憂愁的感覺,第一次聽的時候其實感到很揪心,後來查出它的意思,更覺得不捨,男主也太犧牲奉獻,Asal Kau Bahagia 這句話的意思是 只要妳幸福。

到底需要多深的感情才能做出這樣的決定阿

 

 

Yank kemarin ku melihatmu   

親愛的,昨天我偶然看到妳
Kau bertemu dengannya

看到妳跟他見了面
Ku rasa sekarang kau masih

我覺得  妳現在還是
memikirkan tentang dia

想著那個他吧

Apa kurangnya aku didalam hidupmu

告訴我妳的生命裡缺少了些什麼
Hingga kau curangi aku

直到妳欺騙了我

Katakanlah sekarang Bahwa aku tak bahagia

現在終於告訴我    妳從不覺得幸福過
Aku punya ragamu Tapi tidak hatimu

我擁有妳的人    卻不曾擁有妳的心
Kau tak perlu berbohong

妳沒有必要說謊

Kau masih menginginkannya

妳還是想和他在一起

Ku rela kau dengannya

而我也肯讓妳與他相愛
Asalkan kau bahagia

只要妳幸福  

 

Yang ku rasa sekarang kau masih

親愛的,我認為妳還是
Memikirkan tentang dia

正想著那個他吧
Apa kurangnya aku didalam hidupmu

告訴我妳的生命裡缺少了些什麼
Hingga kau curangi aku

直到妳欺騙了我

Katakanlah sekarang Bahwa kau tak bahagia

現在終於告訴我    妳從不覺得幸福過
Aku punya ragamu Tapi tidak hatimu

我擁有妳的人    卻不曾擁有妳的心
Kau tak perlu berbohong

妳沒有必要說謊   

Kau masih menginginkannya

 妳還是想和他在一起

Ku rela kau dengannya    Asalkan kau bahagia

而我也肯讓妳與他相愛   只要妳幸福 

Katakanlah sekarang Bahwa aku tak bahagia

現在終於告訴我    妳從不覺得幸福過
Aku punya ragamu Tapi tidak hatimu

我擁有妳的人    卻不曾擁有妳的心

Kau tak perlu berbohong

妳不必說謊

Kau masih menginginkannya

妳想和他在一起的事實
Ku rela kau dengannya

而我也肯讓妳與他相愛
Asalkan kau bahagia

只要妳幸福

Asalkan kau bahagia

只要妳幸福

 

 

很推薦的一首歌喔~去印尼的時候偶爾也會在逛街時聽到這首歌呢。

有什麼喜歡或是推薦的印尼歌可以在下方留言喔,

有時間我會翻譯的!!

希望大家能多多接觸印尼歌。

arrow
arrow

    Lynn_阿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