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真的很想看看實際穿起來的效果,為了這些好奇寶寶們,特別再開出一篇來回應你們啦

以下照片請不要嫌棄,我已經盡力了,拍完這些照片,突然覺得模特兒這職業超偉大的,在經歷無數次的失敗後,終於有幾張比較拿得出手

 

 

 

Batik上衣穿起來的樣子

通常我是直接搭配牛仔褲穿,這樣還只算是一半而已,其實其他還有全套的batik,可是太貴,買不下去,所以只買單件式就好,上班前直接套一套,星期五這天真的不用特別去想要穿什麼的感覺真的好棒。

 

 

Batik衣側面(這在房間拍,有點暗)

側面有特別設計出個小開口,不是完全直線,想伸個懶腰時很麻煩,因為側面太短,容易露出皮膚,需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動作。Batik基本上花紋很多,組構讓你眼花撩亂,褲子的搭配盡量都是素色的就好,短褲也行,但我大多數都穿上班,所以都穿長牛仔褲。

 

 

batik 裙子正面照

這件最近深得我愛,穿搭無敵方便,不論搭配什麼都很好看,假日隨便一套,就獲得無數好評,隱藏了我懶惰的本質,而且這件是褲裙阿!對坐姿不怎麼端莊的我是個很實用功能。

不穿不知道,穿了之後,我只想荼毒朋友,最好一人一件。涼快不吸熱,造型又獨特,撞裙機率低,我有點後會為啥不再多買一件……

 

 

實際穿著

我通常都搭配白T恤或無袖白襯衫。

清涼又不扎眼,視覺效果也比想像中的好,更重要的是價格不貴,對小資女來說是划算的買賣阿!

裙子側面

從正面看很不清楚,我這張側面照應該看的到,讓我直接下手的原因,除了花紋之外,最重要的是這件褲裙有前短後長的設計阿,不得不說這種小巧思很對女生的胃口,前面有還有A字裙的設計,收腰顯瘦,大腿粗的部分也被遮罩了不少,簡直感天動地,特別良心。

 

如果不知道巴迪克是什麼,請看我上篇文章在印尼你不可不知的辦公室文化():星期五必穿

 

以上說了這麼多讚美的話,請不要誤認我是葉配阿~除非跟我要店家地址的人,到一定人數後,才會特別公開地址吧。

 

我是假日特別喜歡穿Batik褲裙的阿凌,如果有什麼心得感想或想了解的主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或私訊喔!(我一定會回的)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Lynn_阿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